close

美國砸76億建的“在臺協會”新址。

壯陽藥 持久液 助勃增硬 陰莖增大丸 男性延時液 陰莖增長 口服壯陽 助勃藥 固精保健

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中國臺灣網6月13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布廳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布會。

會中,有記者提問:美國國務院主管文化教育事務的助理國務卿瑪麗·羅伊斯日前訪臺,出席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的新館落成儀式,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羅伊斯與蔡英文。

對此,2馬曉光回應,外交部已向美方提出了嚴正交涉。我們堅決反對美國與臺灣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接觸。美方應切實恪守壹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的規定,以免損害中美關系和臺海地區和平穩定。民進黨當局挾洋自重,只會進壹步破壞兩岸關系。(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然而,當日壹早便有島內“統派”民眾聚集於新館之外,拿出五星紅旗,要求美國滾出臺灣。

民眾聚集新館外抗議。

抗議者指出美國是世界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