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女皇VS偽受國主,到底鹿死誰手?還是賠上兩顆心?

諸多謎底逐漸揭曉!一心復國的女皇將面臨最大的考驗──

【特別收錄1】張廉未公開全新加寫臉紅心跳番外篇〈東流情似海〉!

【特別收錄2】耽美界知名插畫家「何何舞」繪製精美拉頁海報!

【首刷特典】隨書贈送唯美收藏卡!

《孤月行 卷四》書封 (封面圖) 《孤月行 卷四》隨書收藏卡  (首刷隨書送收藏卡圖)

腹黑女皇與偽受國主的交鋒!

既然惺惺相惜,能否雙宿雙飛?

 

影月女皇假扮宮女進入水雲後宮,

順利接近水東流的同時卻發現

水東流似乎在自己身上找尋心儀女子的身影,

感到自尊心受辱的她開始夢見

當初被班婕舒下了媚藥後的情景……

被擁入懷中的溫暖如此真切,

真的是他為受媚藥折磨的她解毒嗎?媚藥

若非如此,為何他的面容如此清晰,

不斷在她的夢中出現?

  

【作者介紹】張廉

生於水鄉,長於水鄉,居於水鄉,應是溫婉賢淑的女子,卻突變為宅女+腐女的混合體。至今不知突變過程,宛如一夢醒來,便腐得深沉。有友三年未見,相見時友人驚呼:汝怎會如此?!笑答:居久則腐矣。足不出戶,腐在家中,友人在八方,出門不煩愁。一旦出門,則獨行天下。全國尚餘幾處,開始朝國外進發,哇卡卡。

天秤座,血型為B媚藥,靜則宅於家中,動則驢行天下。喜歡遊戲,旅遊,漫畫,寫小說,見友人。最討厭洗碗,從小洗到大,實在沒有愛。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拾繪畫,將夢中綺麗景象畫於紙上。人生最大的夢想,便是世界旅行。 

著有《八夫臨門》、《菊領風騷》、《黯鄉魂》、《孤月行》等作品。

  

【插畫家介紹】何何舞

生日:4媚藥24

星座:金牛座

籍貫:中國重慶

職業:插圖畫手,漫畫人

已出版畫集:《華蓋之月》、《銀蓮花》、《空蟬與詩》

http://weibo.com/hehewu

 

全台各大書店皆有販售,也可至以下網站購買喔!

台灣角川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details.asp?id=8072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2010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6503106&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網路書店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5122129844

 

文章標籤
張廉 孤月行 起點中文網 何何舞 女尊 Kadokawa Fantastic Novels DX


本文出自: http://kadokawa592.pixnet.net/blog/post/28574403-%E8%85%B9%E9%BB%91%E5%A5%B3%E7%9A%87vs%E5%81%BD%E5%
媚藥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