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昨天又和v太太和上官太太.br.v太太的三位學妹一起去伊斯特唱了十小時.是說我們現在變成一個月一次了XD(最後的時候老闆還送了我們半小時~耶~用TOA的カルマ作完美的結尾.不過可惜沒唱到命運的鼓動跟GIVE A REASON)

結果隔天我在逛網頁的時候又給我發現這東西.弄的我好想玩阿~(在地上打滾中~)

這是WII的一個遊戲.只要買遊戲跟同捆的USB麥克風回家.接上WII主機後.馬上就可以唱內建的七十首歌曲喔!

內建的七十首歌清單點此

雖然不見得每首都會.不過看起來還是有幾首會的.像EVA的OP.創聖.大時鐘.そばにいるね.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這幾首大致上都還會

收錄曲會的倒不多.可是到官網一查.竟然有一堆下載曲都是ACG的名曲阿!!連聲優歌都有耶!!我查到谷山跟宮野好幾首金弦的歌.SALYERS的歌.天使怪盜.彩雲國.吸血鬼騎士.黑執事.TO系列.遙久.零系列....比較有名的基本上都會有.看的人心癢癢的

不過這些都要用WII的連線模式上去下載.還要用點數來使用.具體的來說怎樣用我還在研究中...首要的還是要買一支麥克風.我查了一下.WII專用麥克風(其他USB麥克風不可).大約在五百上下.不算很貴.滿可以接受的.打算敗一支來玩玩

只不過歌曲的部份可能還要請教人.因為不太會用連線下載模式.要怎樣付費我也還不知道

遊戲具體來說我還沒玩過.可是上網看很多人的評論.還有我看影片的結果.大家一致的缺點大概就差不多麥克風聲量不夠大.字幕會跟歌曲有點不同部(我剛剛上網找カルマ的影片結果就被字幕帶著跑= =)

我自己還想加一點的是後面那堆背景人物好討厭.想換成風景類的= =

 

=====================================================

這邊順便講一下昨天十小時心得.我昨天被電話吵到結果就早起了XD然後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會慢到.一走到台電大樓捷運出口站的時候還上官太太還被我嚇到XDD

後來因為BR有點事慢到我們就先進去了.這次唱的是紅廂.感覺上比小白小了一點點.不過給六到七個人坐是還算OK的.沙發也好舒服.大到可以在上頭滾了XD還有貼心的幾個抱枕

然後開始點歌.因為一開始只有我跟V太還有上官太.就可以盡情的亂點XD因為這次我也沒在記歌.所以就不打歌曲了XD我印象中這時候有唱到大神的RESET就是了XDD

後來V太去接她這次要一起來的學妹們.結果大家就開始狂點歌了XDDD不過學妹們唱的歌我大概是見識比較少.好像都沒怎麼聽過XD印象比較深的是有點好多天野月子的歌.於是我順口問了一下是不是零系列玩家.結果真的是XD還有一首小魔女DOREMI的組合曲.滿燃的XD

說到組合曲.我覺得宮崎駿跟幽白.鋼彈SEED的組合曲要推!!!大家都會唱~~~(SEED的我不太會XD)

後來BR也點了一些日劇的歌(不過我也不太熟= =).比較熱唱的是青空的約束.這首對唱好讚!!愛愛傘也是讓我唱的很投入XD下次一起唱冬空嘿!!一樣宮田高橋的對唱曲喔!!幸福的天氣預報跟媚藥歌還有夜籠之夢都唱的很盡興.可惜的是沒唱到高橋的角色歌~三木的追憶也好棒的!!

差不多四點半的時候學妹們就告辭了.於是接下來又剩下我們XD後來又開始狂亂點XD我印象中是有唱到SALYERS的GET ALONG.舞一夜的ED曲.創聖....最後七點半老闆來叫的時候.強者V太硬凹到半小時送我們的時間XDDV太幹的好!!!後來就唱到八點.可是歌也還沒唱完(可見大家的怨念有多麼的深XD).最後卡掉的好多首歌都好想再唱XD(BR狂叫命運的鼓動XDD)

結果四個人就去吃了晚餐(到八點才吃晚餐XD).中途因為BR要還我扣扣所以就跑回家一趟拿扣扣.後來要去吃東西的時候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就不去了.直接回家去~

話說TO的歌這次沒唱到幾首.可惜捏.下個月來去的時候一定要點!!是說下個月聽說10/25井上爸會來捏.這樣讓我好猶豫XDD

另外這次跟大家聊了一下TOG的新消息~~~這次新增的角色真是帥死人不償命的XD個人覺得頗像惡魔城的ALCARD.不管服裝還是整體造型還有感覺都有點像.CV是浪川大輔(喔喔祐一學長阿~~~).然後竟然還是主角的親友團之一XD是主角的好朋友喔.身份還是王子.看起來到時候可以無視女主角的存在了~哼哼~~(還沒出就萌了XD).期待著TOG的發賣阿(話說我覺得豬股老師的畫風有點小小變喔.上色感覺也有點不太一樣)


聽V太說TOV的劇場版也即將要出了.好想看弗連跟尤利間的糾葛(?)阿~劇場版不要讓我失望阿~

另外因為知道我喜歡獵奇恐怖系.V太推薦我海貓跟屍鬼.屍鬼我等下就來給它好好研究個一下.以前我是有租過小說.不過現在改編成漫畫.更想看就是了(V太一直說藤崎龍把這部畫的很恐怖.我就一直很好奇以前畫過封神的藤崎龍會把這樣的畫風畫的恐怖到什麼程度~)

上官太聽說我破了SWEET POOL.於是就把SW的DRAMA給我聽.是說在大庭廣眾下聽XX片段我竟然一點也不會害羞.只是覺得聲優好厲害.這樣的我應該很糟糕了吧XDD這部DRAMA是補完ED的部份.就只是多加點劇情.不過可以聽到聲優多的演出還滿不錯的

最後比較殘念的部份是我看到V太的噗上有人傳上臼井老師走了的消息.還真的滿惋惜的.雖然老實說我並不是小新的粉.可是他也是漫畫界有名的人了.走了真的很可惜.祝他能夠好好的走~



本文來自: http://blog.xuite.net/withhiei2001/001/270340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藥
    全站熱搜

    afjh454f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